梵愛會標台師大

若有幸回到母校台師大的和平東路美術學院畫廊辦展覽,則當年在校看美術系畢業美展的心中感動,化為美夢成真。希望有緣成立「梵愛會」:梵乃梵谷,愛乃愛因斯坦,且與泛愛諧音,象徵世界充滿了和平與愛。而會之宗旨即在宣揚<求真、行善、創美>,科學與人文藝術結合,追求社會之美好,藝術與科學兼而得之,讓「誠正勤樸」的精神價值永垂不朽,人生的因緣瞬間與曠時皆成為意義。人生所求不多,我們的理想還在,有人走入歷史後,仍有人繼承再造新生命。傳承點燭,如聖火之傳遞,一棒接一棒,永燃不熄,大愛永留傳。

<梵愛會>-求真、行善、創美 畫家:余遠猛(梵周)
生命宣言 (4月22日為地球日)
克服私心,意識到萬物相互依存,善待彼此,善待大自然,生命才有永恆。
聆聽內在良知的呼喚,讓生命的腳步依循「善念與愛」,生命便充滿了平安喜樂。「關懷生命,疼惜生命,救護生命」,是我們所追求的「生命的意義」。
下一檔個展:<梵周七十回顧展-生命的鄉愁>

一、 辦法
「善念與愛」的生命疼惜值得我們攜手同行:創作、分享、省思、宣揚、 實踐。竭誠邀請加入梵愛會,懇請贊助收藏:
全開(約50號)(110x79cm) 之水墨畫一幅,結緣價3萬元(市場價15萬)。
畫若有靈逢知音,知音光年來相逢。

二 梵愛會成立後,共享創作成果,宣揚實踐生命理念,並擴及公益。生命理念
的踐行需要大家的支持與鼓勵。God bless you!永誌不忘!
余遠猛:0933-984-884
地址:26443 宜蘭縣員山鄉深溝村石頭厝路204號
Email: ge481108@ms38.hinet.net FB:余遠猛

註:緣起
真善美是值得追求的人生價值,一個藝術家於追尋的過程中,在建立「文化責任」和「社會使命」的基礎上,走出了自己的路。一個長久從事生態保育的工作者,將研究、教育、保育和藝術創作結合,以<生命宣言>為職志,為了激勵人心,淨化性靈,不只表達對環境土地的關心,並表現文明反省的內涵,深度發掘生態保育的意義,闡揚生命理念,進而啟發生命價值、生命省思的探討,使社會、文化、生命更圓滿和諧。